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婴童洗护用品排行榜 婴童洗护用品未来发展趋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07日 17: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童洗护要求比较的严格,水嫩的肌肤需要细心的呵护。婴童洗护用品是指婴幼儿日常护理必备的用品,包括淋浴液、润肤露、按摩油、痱子粉、乳液等。因为婴幼儿的皮肤比较薄,特别娇嫩,为避免刺激宝宝的肌肤,引起过敏反应,所以婴幼儿使用的洗护用品是无香精、着色剂等添加剂的用品。
婴儿沐浴露排行榜:
1、品牌名称:强生婴儿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今天,强生在中国已有员工6000多名,生产领域广泛,包括消费品及个人护理产品、医药产品和医疗器材及诊断产品,致力于促进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
强生时刻要求自己:对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社会、及整个世界负责。支持社会公益,参与对社会有益的慈善活动。
2、品牌名称:郁美净
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郁美净品牌系列化妆品、艾贝丽特美容院线化妆品为主业,集化妆品科学理论研究、生产加工制造、市场经营销售为一体涉及香精香料、彩色印刷等行业的企业化集团,拥有先进的工艺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健全的营销网络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3、品牌名称:婴姿坊
婴姿坊面市后赢得无数欧洲妈妈的亲睐与信任。尽管永远无法取代伟大母性为了孩子宁愿献身的高贵眼泪与爱护,然而法国婴姿坊数十年来始终竭力模仿母亲的这种心情,力求给孩子提供更安全、细致、贴心的呵护!
4、品牌名称:雅漾
雅漾护肤化妆品公司带来了一个特效的答复和一个独一无二的理念:雅漾活泉水,敏感皮肤的活性水。
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注意事项
您可能感兴趣的研究:2015-2020年中国乐器制造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婴童用品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桔铬黄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20年中国茶叶连锁行业深度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休闲椅行业市场需求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2014-2018年中国同步带轮棒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 更多研究报告>>
1、选择婴儿专用沐浴露。儿童皮肤娇嫩,使用成人沐浴露容易被成分刺激到,造成过敏和红肿。

2、婴儿沐浴露最好有无泪配方,就算沐浴时泡沫进入宝宝眼睛也会刺激流泪和疼痛。

3、婴儿沐浴露的PH值以5.5弱酸性为佳,偏碱性的沐浴露容易破坏皮肤的天然保护层,而弱酸性的PH值与皮肤PH值一致。

4、婴儿沐浴露的包装设计也很重要,选择时要充分考虑沐浴露是否容易按压和起泡。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4-2018年婴幼儿洗护用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分析:随着我国进入第四波婴儿出生高潮,我国的婴童消费市场也随着婴儿潮在膨胀,中国6岁以下婴童的消费市场将达到5000亿元左右的规模。在婴童行业迅速发展的同时,儿童洗护用品市场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