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测量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2日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欧姆龙(OMRON)株式会社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涉及到健康医疗设备的产品有,电子血压计、电子血糖仪等。电子体温计相比水银体温计具有安全、读数方便的优点。欧姆龙电子体温计具有记忆功能,便于体温的管理。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测量方法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  欧姆龙电子体温计测量方法

1.基础体温的测量方法 1. 按下「POWER」开关,接通电源。屏幕显示「L」,并有「℃」闪烁时,表示已自动进入测温状态。

2. 30秒内将感测头放入口中,并用舌根将其固定

3.保持静止状态等候・<预测式测量> 测量时间约为60秒钟。测量过程中,屏幕闪烁有「℃」和「预测中」的字样、并显示当时的体温值。・<实测式测量> 测量时间约为5分钟。测量过程中,屏幕闪烁有「℃」和「实测中」的字样、并显示有「预测」的字样及预测体温值。

4.测量结束后,取出感测头蜂鸣器发出提示音后,取出口中的感测头,测量结束。・<预测式测量> 显示「预测」的字样和体温值,随即自动开始实际测量。<实测式测量> 显示「实测」的字样,并记录体温值。

5.按下「POWER」开关,切断电源如果忘记切断电源,约5分钟后体温计会自动关闭电源。

使用方法 只需简单按下电源开关,就可测量。温度值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数值一目了然。测量完成后有蜂鸣提示,不用自己刻意去注意时间。而且它还具备记忆功能,可以记忆前次测量值,便于体温测量值的比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