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十大婴童服饰排行榜 十大婴童服饰品牌有哪些
行业编辑:小邵
2014年08月14日 17: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国家单独二胎政策的施行,当前一代新生儿队伍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多的80-0后父母消费观念超前,关于宝宝的所有方面都以安全为首位,对于品牌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婴童市场迎来了喜人的前景。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市场品牌,又如何辨别呢?自己所知道的品牌是不是也在品牌排行榜之内呢?婴童服饰十大品牌又有哪些?

拉比 labi baby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以优质产品夯实基础、以多元品牌驱动市场、以合作共赢拓展渠道,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婴幼儿消费品品牌运营商。

阳光鼠 SUNROO

诞生于1999年并在2009年实现全面蜕变升级的阳光鼠婴童品牌专注为0-6岁的新生儿及学龄前幼童提供具有国际品牌素质的环保、舒适、活泼、时尚的服装礼品及系列用品。

卡拉贝熊 Kara Bear

Kara Bear(卡拉贝熊)是国际健康婴童服装品牌,起源于北欧的欧登赛,浓郁的异国文化氛围赋予了该品牌设计无穷的灵感与动力。设计师们从大自然界的七彩色中精心挑选了可爱的粉色、纯净的米白、活泼的蓝色、轻快的绿色,并推出了适合新生宝宝的温情内衣,周末户外活动的裙子、衬衫与优雅的外套,适合特别节日的时尚浪漫装扮和全家出游的快乐外出服,以及时尚配饰和经典的床品系列……
丽婴房 Les enphants

Les enphants,隶属于上海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取自法文「孩子们」的涵义。公司主营童装,童鞋,玩具,童床等儿童用品。

英氏 YEEHOO

英氏yeehoo,婴幼儿高等级产品提供者与服务者,小星辰品牌集团旗下的高端婴幼儿用品品牌。产品线包括婴童内衣、外出服、散件、车床、洗护用品等品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