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婴儿体温计有什么特点 要怎么使用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09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是家长手心中的宝,细心的呵护着,尤其是在孩子婴幼儿时期,孩子会经常生病发烧,因此婴儿体温计就需要准备起来,那么家长们可知道婴儿体温计有什么特点?要怎么使用吗?下面就随小编一起里看看吧!

婴儿体温计是使用红外线温度传感器对准耳膜加以测量.精度高、测量快速,测量时无需耳套等特点,1秒出结果,体型小巧便于保管及携带。而且测量范围为32.0℃~42.2℃,可以存储8次最新的温度测量记录。并且具有节电功能,不使用状态下1分钟后自动关机。其安全的外形设计,不仅可以美观,而且还便于收藏,避免损坏。

其用法如下:

1、右耳与左耳的读数可能不同,请在同一只耳朵测温,这样测出的体温才具有可比性;

2、侧卧一耳受压可能耳温偏高,睡觉后等一会儿再测温;

3、耳内无阻塞物及过多耳垢堆积才能测得准确温度,所以在测体温时要将宝宝耳朵里的耳屎挖出来哦;

4、1岁以下幼儿:将耳背垂直向后拉,使测温头清晰探测到耳鼓,然后按照相应的操作测量即可;

5、1岁以上至成人:将耳背向后上方拉,使测温头清晰探测到耳鼓,然后按照相应的操作测量即可。

相对于水银温度计,婴儿体温计采用红外线测温更为安全,而且准率也相对较高,以前几点家长们可要牢记实用方法,避免以后手忙脚乱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