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儿童洗护用品与药店有什么关联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14年12月15日 16: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现在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婴儿的出生,所以就会感觉儿童的服装是很重要的,这关乎婴儿的健康以及时尚感,婴儿可能妈妈们最在乎的是健康,所以婴儿的洗护用品肯定是要最注重的,但是今天小编有一个问题,儿童洗护用品与药店有什么关联呢?一起来探索下吧。

从近几年来看,我国0-6岁婴幼儿所占人口的比重越来越大,庞大的市场需求快速的推动着婴童行业的发展,无限的商机吸引了无数投资者加入这股淘金浪潮中。儿童洗护用品行业也整装待发,在发展中不断的寻找新的突破口。据业内资深人士称:“部分儿童洗护用品很有可能向药店经营转移”。

业内人士表示,药店给人的感觉是正规、专业、有极强的“对症下药”的功能性形象。可能药店渠道难以比肩商场、超市等主流渠道,但并不代表这一渠道并非没有价值。那么药店作为儿童洗护产品的一种新兴渠道,极有可能在数年后成长为另一种化妆品的“专营店”,并为本土儿童洗护品牌突破国际品牌的封锁提供契机。
当化妆品在药店火了一把后,司空见惯的人们又不再对之另眼相看。而在儿童洗护市场,人们的眼球仍然被流通、超市、专营店、便利店等渠道吸引,早将为化妆品渠道差异化做出贡献的药店凉在一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