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3日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春天诡异多变,还没有仔细的享受,却已经要迎来炎炎夏日。如何为baby们选取合适的衣服又成了年轻父母们的一大难题。在选取衣服的时候既要舒适安全,又要美观大方。真是考验父母们的品味和细心。在这里卡拉贝熊为为此烦恼的父母们倾情推荐。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首先在这里先给各位爸爸妈妈介绍下卡拉贝熊的资料。卡拉贝熊(KARA BEAR) 是起源于北欧的奥登赛的国际品牌,针对0-4岁的宝宝精心设计个性服装。具有自然、健康、舒适、环保的优点。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在设计方面,卡拉贝熊以简约风格为主,常用粉色、米白、蓝色、绿色等阳光色系,服装经典时尚,品位出众,紧跟潮流。让宝宝显的阳光可爱,天真活泼。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宝宝天真无邪的迷人魅力。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因为是针对婴童设计,所以卡拉贝熊2015年新款采用精挑细选的天然竹纤维面料,具有柔软、舒适,吸汗,透气性好,抗紫外线等优点,再经过特殊工艺加工,大幅度降低有害化学成分残留量,提升了宝宝肌肤的舒适度,让宝宝舒爽一夏日。

卡拉贝熊 婴童的衣柜专家

卡拉贝熊品质至上,在提升设计水平和面料质量的同时,也没忘记注重细节。论是袖口部分,还是下摆部分都有着工艺严谨的车工工艺,缝合处紧密而细致,如此精细工艺的好处就是常年的洗涤和晾晒,衣服也不会变形。

严谨的态度,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认真的设计,专为宝宝快乐。这就是卡拉贝熊。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