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松宝宝松子油为您解读松子油的功效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4日 1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有提及到:“海松子,释名新罗松子,气味甘小无毒,主治骨节风,头眩、去死肌、变白、散水气、润五脏、逐风痹寒气,虚赢少气补不足,肥五脏、散诸风、湿肠胃,久服身轻,延年不老”。可想而知,松子油是人们保健佳品。那么对于宝宝和孕妇们又有哪些功效呢?红松宝宝松子油让为您解答。

红松宝宝松子油为您解读松子油的功效

松子油中拥有丰富的亚麻酸,能够有效改善孕妇们记忆力下降和免疫力下降,预防妊娠高血压和控制孕妇体重过度增加,增强哺乳期的乳汁分泌。并且松子油中含有天然维生素E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的损害,防止极富老化,有美容酸之称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是孕妈妈依旧头发乌黑发亮、健康瘦身的作用。

红松宝宝松子油为您解读松子油的功效

对于宝宝们而言,松子油中含有亚麻酸、磷脂以及独有的皮诺敛酸是合成DHA的主要来源,这些都能够有助于胎儿及婴幼儿的脑部发育,增强免疫力。同时还能够促进视力发育、头发生长,补充全面多重营养。
一滴松子油,滋养两代人。红松宝宝松子调和油,让妈妈和宝宝更健康!

红松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