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松宝松子油给宝宝倍润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4月17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松宝是2012年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红松宝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全力打造的母婴品牌,是第一个产品以长白山特产——红松子为原料的母婴品牌,第一个以松子深加工产品为主的母婴品牌,是真正根植于长白山,以健康·自然·生命为理念的品牌。

红松宝松子油给宝宝倍润的呵护

红松宝松子抚触按摩油:松子精华油的天然营养成分能够快速渗透,清爽、不油腻,顺滑手感,清爽自然,在抚触按摩中补充婴儿皮肤所需的营养,滋养宝宝的皮肤,在宝宝的皮肤外层形成保护膜,抗氧化、除湿,抗菌,防瘙痒,让孩子远离红屁股、湿疹、瘙痒等皮肤敏感问题,保护宝宝的肌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侵害,天然温暖、脂般的辛香,加之亲肤抚触,让宝宝更安全更健康的成长。

红松宝松子油给宝宝倍润的呵护

红松宝子护肤精华油:松子精油中富含皮诺敛酸、亚油酸等多不饱和脂肪酸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全面营养皮肤,能快速吸附皮肤表面水分及氨等刺激性物质,减少外界环境对幼嫩皮肤带来的刺激,快速渗透深层滋养皮肤,清爽不油腻,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和护肤爽身作用。持久保持宝宝的皮肤柔润、健康。有效解决宝宝手脸皲裂、头垢等皮肤问题,平衡皮脂分泌,健全肌肤免疫系统。

红松宝松子油给宝宝倍润的呵护

宝妈们赶紧让自己的小baby做个红松宝宝吧,像红松一样茁壮的成长!!

红松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