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滋孕婴调味品 让妈妈宝宝生活更有滋味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14日 2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都知道,宝宝们和准妈咪们的饮食和正常人大有区别,为了让他们能够营养膳食均衡,往往对于日常的油盐酱醋都有着严格的要求。可是在没有添醋加盐的情况下他们的饮食又何来有滋有味?现在准妈咪和宝宝们有了新选择啦!姆贝滋运营专用调味品,让妈咪宝宝吃的更香!

姆贝滋孕婴调味品 让妈妈宝宝生活更有滋味

姆贝滋品牌是沈阳姆贝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姆贝滋婴儿食品姆贝滋,姆贝滋辅食品牌推出的新品。为了让中国的妈妈和宝宝们营养更均衡更健康,打破市场上传统调味用,而致力于研究、生产、销售中华传统膳食营养产品,包含姆贝滋酱油、姆贝滋芝麻盐、姆贝滋芝麻油等多款产品,共四大品系十五款产品。

姆贝滋产品刚上市就受到了良好的欢迎。姆贝滋婴幼儿有机酱油采用纯正优质的有机黄豆,小麦通过传统木桶自然发酵12个月酿造,发酵分解成葡萄糖和果糖之类,这些都是妈咪们不可缺乏的营养物质。姆贝滋芝麻酱融入了丰富的蛋白质、铁、钙、磷等元素,促进婴幼儿身体发育…姆贝滋每一款产品,都是绝对健康,都是妈咪和宝宝们的最好选择。姆贝滋,让中国妈妈和宝宝生活的更有品质,更有滋味!

姆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