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亲为宝宝留下最久远的纪念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16日 09: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胎毛笔是中国传统习俗,自唐朝以来就在民间流传。据相传有以穷苦人家的书生,生活过于清平,以至于上京赶考都没有毛笔可以书写,于是家人用书生的胎毛制作了一支毛笔,结果书生高中状元,所以胎毛笔也称为状元笔,包含了父母对孩子的祝福和希望。具有安神辟邪之功效。

伊亲为宝宝留下最久远的纪念

伊亲胎毛笔,传承古法制笔,取婴儿最具灵气的百日胎发,经过选料、除脂、配料、梳洗、顿押、卷头、拣齐、扎头、装头、干修、粘锋、刻字、挂绳等工序制作而成。所得成品皆有尖、齐、圆、健的古之四德。胎毛笔整体经过精心设计,造型古朴典雅,有传家镇宅,信物定情的作用。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伊亲为宝宝留下最久远的纪念

伊亲综合父母观点、考察市场需求,还特别推出胎毛坠、胎毛章、雅克力水晶手脚印、胎毛画、胎毛绣、金镶玉胎毛坠等高端产品,满足父母给予孩子的深深疼爱、保留宝宝最久远的纪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