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月子会所妈妈与宝宝能够享受哪些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5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不少8090后女孩成为新一代年轻妈妈,她们跟老一辈的传统坐月子的观念不同,新时代的妈妈比较推崇有科学依据的月子服务,比如不同维生素安排的月子餐或者如何坐月子。

还有些妈妈因为工作忙碌,不愿自己花费更多时间在坐月子的事情里面,所以会常常选择月子会所,以便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更加好的服务,让自己迅速恢复健康。那么月子会所一般有哪些服务呢?

一、新生儿护理

1、生活护理

指导妈妈正确喂养新生儿母乳,换衣、洗澡、喂养、儿童理发、换尿布等各种关于新生儿的生活护理。

2、专业护理

新生儿身体各项指数都低于成年人十倍左右,所以需要专业护理人员前来帮助新生儿进行各种体温测量以及防护措施。

3、生长检测

身体发育状况必须要经常检测,以便可以观察新生儿的营养是否到位。

二、产妇护理

1、生活护理

清洁妈妈腹部伤口,乃至恢复产前健康状态,从吃饭到洗澡各种生活护理。

2、心理健康护理

一般妈妈生产完后,都有些产后忧郁症,月子会所会有专业心理妇女专家团队,为妈妈梳理情绪,恢复独立自信。

3、专业护理

各种身体体征的检测,让妈妈快速健康恢复好身体。

因为月子会所拥有更加专业检测设备与团队护理,加上科学有效的指导,所以以上两大类别服务,都可以让妈妈与新生儿得到科学有效,快速恢复身体与心理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