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热烈祝贺2015年云南康轩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3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5月21日云南康轩经贸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云南康轩2015年订货会”,据悉云南康轩经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母婴用品品牌推广和运营代理公司,目前代理国内130多个知名母婴品牌,共同经营母婴产品37000多个,并拥有着6千平米的物流仓储中心。此次2015年订货会举办成功与云南康轩公司努力是离不开的。

热烈祝贺2015年云南康轩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多数与云南康轩公司合作的母婴品牌公司亮相本次订货会,获得了许多经销商和代理商的赞誉和表扬。

热烈祝贺2015年云南康轩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云南康轩举办的2015年订货会,旨在将公司更多更好更有发展的母婴产品推广给客户。小编也在这里祝贺2015年云南康轩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