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婴童奶粉什么才是最重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8日 10: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古代人们给孩子喂食母乳,有条件的家庭会给孩子请乳娘,喂食牛奶。随着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孩子的食品也在不断进步。从最初的牛奶到奶粉在发展到到配方奶粉,它的营养越发的全面、功能变强大,选择也是多样化。

在进步的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的自我询问,我们要制造什么?什么才是最适合孩子的奶粉?

营养

营养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自由营养充足才可以促进孩子的成长发育。蛋白质、脂肪是必不可少的营养,它是宝宝的能量提供者,也是组成生物体的重要成分。碳水化合物是宝宝不可缺少的能量来源。DHA和AA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重要元素,也不可缺少。维生素A、C、D,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牛磺酸,叶酸等等也都需要加入,于是奶粉就进入了配方奶粉的时代,根据不同年龄儿童成长的需求不同,而专门研制调配的配方奶粉。

卫生

卫生是父母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在条件允许,有选择余地的情况下,父母总是会给孩子选择最卫生的奶粉。在以前很多的孩子都是因为卫生问题而死亡,而在某些问题上,不卫生已经和疾病、死亡挂钩。在中国的父母对孩子食品的卫生上可以说是近乎变态的要求。所以卫生非常重要。

无害

今年来中国市场大火的主流是国外的配方奶粉,代购成为了一种时尚的潮流。许多父母宁愿花费重金从国外选购奶粉也不愿意使用国产。很多人都知道那是前些年三鹿奶粉的影响,三聚氰胺和大头娃娃给了父母们太过深刻的印象。没人希望自己的孩子会如此。

营养、卫生、无害是婴童奶粉成为最重要的因素,许多的厂家把这三要素作为最重要的发展、生产准则。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