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Q宝贝让宝宝无湿睡眠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8日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新爸爸妈妈们来说婴儿排泄是一大难题,因为婴儿没有足够的能力控制自己的尿尿系统,没办法控制导致宝宝经常尿床,而晚上就需要特别注意,不然就要给宝宝换多少床垫了。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给孩子选取一款合适的防尿产品。

IQ宝贝让宝宝无湿睡眠

因为孩子晚上一般会尿2次,所以在夜晚给孩子使用尿不湿比较合适,因为它的吸收能力比较强,使用方便,不易弄脏。但是尿不湿就算质量再好,在透气性上还是要比尿布稍差一些,如果长时间用尿不湿,臀红、尿布湿疹是宝宝常出现的症状。家长要记得经常给宝宝更换。

IQ宝贝尿不湿,它采用了超柔瞬透排湿棉柔底膜和畅呼吸透气设计,4万个呼吸孔均匀覆盖一整片,小屁屁全方位自由呼吸,呼出湿热更干爽。拥有更强的吸水、透气性,且材料柔软舒适。

IQ宝贝让宝宝无湿睡眠

IQ宝贝尿不湿是香港满满婴童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1992年,专业从事婴童纸尿裤行业。IQ宝贝是公司研发部耗时两年,投入研究经费近千万,研发出质量可比花王的高端产品。

公司一直以创新改变世界为使命,以研发高科技产品作为奋斗目标。最新研发的极薄纸尿裤系列,刚上市就有强烈的市场反应,接下来公司还会推出极薄拉拉裤系列。

IQ宝贝尿不湿,让宝宝有个舒适的夜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