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5年十大婴儿奶瓶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9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选择奶瓶好坏,会影响宝宝喝奶是否安全无忧,所以小编特意整理出2015年十大婴儿奶瓶品牌,帮助妈妈选择好品牌的奶瓶,让宝宝安全喝奶。

2015年十大婴儿奶瓶品牌

1、 贝亲

贝亲品牌奶瓶容易冲奶,更容易清洁瓶内的奶更容易清洗瓶内的奶渍、果汁渍。瓶身轻巧耐用、不易破裂、外出携带方便。

2、 爱得利

爱得利品牌奶瓶安全可靠,特色设计把柄,容易把握,容量适中,适合中小年龄婴儿使用。

3、 NUK

NUKA品牌奶瓶设计十分人性化,所有NUK奶瓶都配备仿造母乳造型设计,会使宝宝吸奶宛如母乳喂养一样。

4、 新安怡

新安怡品牌奶瓶可以减少胀气,配合宝宝自然的吮吸节奏,有利于哺育健康,也可以通过奶瓶的量表,看清喂奶标准。

5、 布朗博士

布朗博士品牌奶瓶,拥有独特内置吸管的专利设计,可以消除瓶内奶泡,通过正压输送奶液,这完全与母乳喂养相同。

6、 黄色小鸭

黄色小鸭品牌奶瓶创新设计,胖圆奶瓶整体正好符合妈妈双手安全把握,造型可爱,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

7、 喜多奶瓶

喜多奶瓶品牌奶瓶设计根据人类母乳正确姿势专门设计而来,充满了温馨和谐的妈妈喂奶美好时代。

8、 优生

优生品牌奶瓶关注每个细节,选用宝宝适合的材质,制作成安全环保的奶瓶,用心呵护宝宝。

9、 贝儿欣

贝儿欣品牌奶瓶独创灵活防真空系统,随奶水减少而自然有规律收缩,有效减少因空气进入奶水而引起的婴儿溢奶。

10、 贝丽

贝丽品牌奶瓶采用高品质瑞士制造安全塑料,研发出不但能胀气,而且完全不含双酚A化学物质的奶瓶,是目前取代传统PC透明奶瓶的最佳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