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全球婴儿润肤露品牌哪个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2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宝宝皮肤较为娇嫩,需要妈妈细心护理,才能保持着肌肤光亮,不被蚊虫叮咬。那么有哪些品牌的婴儿润肤露,具有护肤的功能呢?

1、强生润肤露

全球婴儿润肤露品牌哪个好

美国强生是世界著名的专业婴儿护理品牌,所以针对宝宝娇嫩肌肤研发出了牛奶润肤、柔嫩润肤、全天滋润、舒缓滋润、婴儿润肤、倍护润肤、防晒润肤、舒眠润肤、滋养润肤等九种适合宝宝全天候的婴儿润肤露产品系列,每种产品添加了维他命A和E的成分,让宝宝肌肤得到双重滋养,不油腻,无刺激,能长时间锁住水分不流失,有效滋润宝宝幼嫩肌肤。

2、Aveeno润肤露

全球婴儿润肤露品牌哪个好

Aveeno艾维诺采用最多的两种成分是燕麦和大豆,采用纯天然成分的优点研制出一系列安全高效、质地温和的产品。主要适合中性偏干、敏感型肌肤,并适用于婴儿,抗敏修护功效极佳,并且还是2006年冬季奥运会美国代表队的指定护肤产品。

如果要说全球婴儿润肤露哪个好,只有强生和艾维诺两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婴儿护肤品牌才是真正的好品牌,也是妈妈与宝宝选购婴儿润肤露最理想的大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