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宜家七彩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2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目前,中国市场儿童家具销售非常火爆。但从品牌选择上,消费者更青睐宜家和七彩人生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笔者走访各大儿童家具店,发现宜家和七彩人生儿童家具销量最多,前来购买儿童家具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那么为什么消费者更加青睐宜家和七彩人生品牌儿童家具呢?笔者特意调查一番

一. 宜家

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宜家七彩人生

宜家儿童家具不仅木料结实且美观大方,深受孩子们的喜欢,相较于市面上风格重叠的儿童家具产品,宜家儿童玩具产品有着不同风格,或童趣天真,或浪漫可爱,或美丽雅致。所以家长喜欢宜家儿童家具不仅是品牌效应,更是对其品质的高度信任。

二、七彩人生

两大品牌儿童家具 宜家七彩人生

七彩人生作为具有全球青少年知名的儿童家具影响力的品牌,不仅从产品制造工艺严格要求自己,并且开创出了儿童色彩人性化家具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的好评。

宜家、七彩人生两大品牌儿童家具无论从家具时尚设计角度,还是从品牌影响力,远超国内大多数的儿童家具品牌企业,值得许多企业家深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