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5大婴儿洗护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3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降临之后,带给家庭无比欢乐同时,也让妈妈选购什么样的婴儿洗护品牌产品犯愁,各位妈咪们不用着急,小编接下来便给大家带来2015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大婴儿洗护品牌介绍。

1、 强生婴儿

强生婴儿是强生公司全球知名的婴儿护理品牌,历经百年生产经验,受到几代妈妈的信赖,也被众多消费者和护理专家称为婴儿护理方面的专业品牌。

2、 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

3、 NUK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童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NUK采用进口原料,天然纯正温和,对宝宝无刺激无伤害,质量有保证。

4、 雅漾

雅漾是法国的一个护肤品牌,利用当地雅漾活性泉水制作成婴儿护肤系列产品,真正实现了将不含任何防腐剂的产品长时间保存在大容量包装中,并保持纯净无菌,隔离空气和细菌的污染。

5、 爱护

爱护公司成立于2003年,作为最早成长起来的专注于婴儿洗护用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为提供“用心让妈妈放心”的婴儿洗护用品而努力,始终把紧贴国内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位价值作为产品研发、设计、品类创新的主导理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