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回顾2014年美贝美妈专供产品订货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5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母婴生活馆迅速蹿红,并且开遍大江南北,随处可见母婴连锁加盟品牌店。而其中作为国内知名母婴加盟连锁品牌—美贝美妈母婴生活馆,更是以其独具特色产品风格和精准精确市场定位,赢得众多加盟商的青睐。

回顾2014年美贝美妈专供产品订货会完美落幕

回顾2014年美贝美妈专供产品订货会以“厂店联营 共创双赢”为主题,在美贝美妈品牌运营中心举行了专供产品的订货会,受到全国各地客户的热烈欢迎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回顾2014年美贝美妈专供产品订货会完美落幕

美贝美妈母婴连锁品牌隶属于湖南省盛美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并致力打造出“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母婴用品零售新兴连锁品牌”,让每一个中国准妈妈和新出生的宝宝更健康。

虽然2014年美贝美妈专供产品订货会已经完美落幕,但是充满着无限前途的美贝美妈母婴连锁品牌将会在今年取得更大的成就。

美贝美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