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波辉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9日 15: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6月18日,七波辉的冬季新品发布会于中国泉州盛大开门,发布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和代理商的光顾,是难得一见的盛会。

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和品牌运作为一体的现代青少年专属产品运营企业。目前,七波辉在青少年鞋、青少年服装、青少年配件等领域已形成了绝对的领军地位!

七波辉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自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稳重精进、专注成长”的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

七波辉针对青少年设计寻求品牌差异化,打造独特的产品优势是品牌发展的关键要素。为青少年打造更贴合成长所需的专属产品,提供更为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

此次订货会将历时6天,于23日结束,除了订货会事宜外,还将展示七波辉的第四代终端现象,将会给消费者更好的品牌感受,为进一步的发展做准备。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