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朗水温计,让宝宝喜欢洗澡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9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宝宝们每天都需要洗澡。但是,家长们要注意了,给宝宝洗澡要温度适中,水太烫容易烫伤宝宝娇嫩的皮肤,水太凉宝宝容易感冒。医学上推荐水温在37℃-40℃左右比较合适,但光靠大人手感测水温很不准。

格朗水温计,让宝宝喜欢洗澡

格朗水温计形似鱼形,轻飘飘地浮在水上伴随着水流来回游动,愉快地测量着水温。对宝宝来说,沐浴是快乐舒适的片刻,也是快乐的片刻。在热水中舒适地全身放松,对血液循环非常有好处。新陈代谢也更加活跃,有助于熟睡,是一个愉快运动的时间。

格朗水温计可用来准确测量水温,让宝宝在舒服的水中洗澡。平时可用于测量室内温度。方便实用,给宝宝健康多一份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