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测量宝宝的洗澡水温度 日康青蛙水温计还可以是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9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水温控制家长表示太难了!如何才能够比较直观的看到水温?仅靠触感,压根就不准!家长感觉水温刚好,可能宝贝就会冷。对此,日康青蛙水温计可以帮到各位家长朋友。直接将我们日康青蛙水温计丢在水里,随时可看到水温的变化同时还可以成为宝贝的洗澡玩具哦。

如何测量宝宝的洗澡水温度  日康青蛙水温计还可以是玩具

日康青蛙水温计,ABS材质外壳,家长可以放心;卡通造型,可爱至极,能够吸引宝宝的眼球;拥有排水孔,即便是放在水里也不用担心后期细菌滋生问题;温柔的色调,可以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如何测量宝宝的洗澡水温度  日康青蛙水温计还可以是玩具

宝宝的皮肤比较敏感,过凉或过热都不行,所以洗澡之前必须对水温做一个了解,洗澡温度基本上控制在37-42℃即可,有些宝宝比较喜欢温水或热水,家长需要根据孩子日常的洗澡习惯来定。

如何测量宝宝的洗澡水温度  日康青蛙水温计还可以是玩具

在使用本品的时候,首先要确认水温是否超过了我们的刻度,太烫可是会损坏产品的平。如果发现破损,及时更换!

在洗澡的时候,也可以给宝宝洗澡盆里放一些其他的小玩具,可以安抚宝宝不安的情绪哦!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