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喜奶粉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纯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02日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CBME展会举办在即,来自瑞士原装进口的康喜奶粉将会隆重亮相本届展会,将瑞士高品质奶粉产品带给大家。

康喜奶粉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纯净


瑞士康喜Suprememil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康喜宝宝Suprememil 1、康喜贝贝Suprememil 2、康喜高高Suprememil 3),是由瑞士赫尔达夫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由欣特峡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销。赫尔达夫集团成为食品行业中第一家成功的被“英国零售商协会”认可,并符合“全球食品安全倡议”的企业。获得了国际ISO认证、清真食品认证、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瑞士质量和管理体系协会认证、欧盟有机认证、瑞士有机认证、德国有机认证等一系列国际权威认证。

康喜奶粉 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纯净


瑞士康喜Suprememil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选用阿尔卑斯山新鲜优质奶源,采用国际领先的“液相匀化技术”,秉承为宝宝提供安全健康、营养全面的婴幼儿食品的理念生产出的系列奶粉。
瑞士康喜把阿尔卑斯山的纯净通过奶粉带给世界,让宝宝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