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庄红外线耳温枪,您的放心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02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里有宝宝的爸爸妈妈们对于这种直接置入耳朵的温度计一定不陌生,它可以通过一个相机镜头一样的装置探测红外能量,在三两秒就可测出体温,婴孩和儿童使用方便又安全。宝宝发烧时,不用放入嘴,肛门,一样可以测出孩子的体温。

康庄红外线耳温枪,您的放心选择

一般的水银温度计是通过水银感温,通常需要五分钟时间才能测量出温度。康庄红外线耳温枪能快速测量体温,3秒内显现宝宝体温值。而且,人体的体温最稳定的就是在耳朵内道,无论人怎么运动,耳朵内道的温度不会出现很大的波动。对于宝宝的体温测量的准确度是有的保障的。而且,康庄红外线耳温枪无导波管、免耳套双项世界设计专利,最新自动校正系统,让测量结果更准确。机身只有两个键,爸爸妈妈们不用记忆哪个键是用来干什么的,傻瓜式操作,简便易用。对于产品的安全,康庄红外线耳温枪通过ISO9002+EN46002、MDD、CE、FDA510K等国际认证。

康庄红外线耳温枪,您的放心选择

康庄红外线耳温枪节能省电,一分钟不用,自动关机。机器内部可储存10条历史记录。探头是可以用水洗的,不用担心家长用过后,和宝宝交叉感染。而且,康庄红外线耳温枪体积小,可以随身携带。不在家也可以随时测量。

康庄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