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夏天小七奥莉甜馨 盘点她们有哪些可爱服装造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9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周杰伦喜获小公主,已经升级为爸爸。因为亲子节目火热,娱乐圈有不少可爱的萌娃。尤其是小公主们,除了一举一动惹人怜爱之外,还有所穿的服装造型也是格外惹人注目。下面就一起来盘点她们都有哪些可爱服装造型。

1、 夏天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请来了台湾著名主持人夏克立,他带着颜值超高混血女儿夏天,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首期节目当中,以一袭黄色公主裙亮相,头戴桂冠,显得十分抢眼。

她爱穿公主裙,爱秀才艺,会跳舞,会魔法,听到铃声会狂吻诺一。

2、 小七

小七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帅的足球先生贝克汉姆,妈妈是世界上最性感的模特,自然她的颜值也不低。

近日,有媒体拍到小七穿了一件白色的小吊带,上面印有粉色的花纹,一条粉色的小短裙,简直萌爆了。

有人说,小七从出生就一直被抱着,爸爸抱完妈妈抱,还有帅哥哥们抱。

3、 奥莉

体操冠军李小鹏的女儿奥莉自从上了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被众多网友封为新一代“小女神”,尤其在日常生活的穿衣方面,不是粉色公主裙,就是深红色无袖套衫,可爱中带点小俏皮,美美哒。

4、 甜馨

随着《爸爸回来了》的热播,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贾云馨备受瞩目,她的一嘴东北普通话,一击命中许多网友的心。

馨爷的可爱不在于穿多么美的裙子,而在于她即便穿上一套男装,从帅气之中也能透露几分童真的可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