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萨纳童装时尚新品赏析 穿上与大好春光相遇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4日 09:17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大好春光不出去玩耍简直太可惜了,想去海边,看看大海,仿佛它也有喜怒哀乐,时而风平浪静,时而惊涛骇浪,站在沙滩上,领略大海的气势磅礴,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风光。蒂萨纳春夏新品上市,穿上美美的新衣服,回馈自然风景。

蒂萨纳童装时尚新品赏析 穿上与大好春光相遇

女孩的时尚单品怎么能少了裙子呢,将女孩的美好体现出来,是裙子的宗旨。蕾丝方领上衣,干净而纯洁,花朵般的袖子,展现优雅气质;搭配一条黄色格纹半身裙,优雅中带着文艺,整体清新自然,阳光下楚楚动人的模样,美极了。

蒂萨纳童装时尚新品赏析 穿上与大好春光相遇

没有哪个女孩能不对碎花裙子心动吧,紫色的花朵洒落在裙子上,仿佛身处花海,淡淡花香扑鼻而来,泡泡袖的设计,俏皮可爱,宽松的版型,穿着自在随性,采用优质的面料,触感柔软顺滑,贴身穿不扎肤。

蒂萨纳童装时尚新品赏析 穿上与大好春光相遇

春天带来了逐渐温暖的天气,穿上清新轻便的服饰,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吧!颜色清新的可爱上衣,搭配直筒牛仔裤,简约大方的穿搭,给人自然的感觉;一套格纹套装,西装小外套搭配白色内搭,格调瞬间起来啦!

在一次日本韩国设计师的行业交流中,D’sana两位创始人作为资深设计师,对国外同行如此关切孩子们的自我精神与形象而深为感慨,同时也萌发了突破国内设计师的局限,设计更具时代精神的时尚童装产品。

品牌童装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