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康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 宝宝不讨厌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2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还未发育好,身体的防御系统很容易被细菌、病菌给入侵。所以,一旦宝宝生病怎么办?宝宝生病一定要准备体温计,妈妈们要时时刻刻看着宝宝的体温,一旦温度过高,就要立即把宝宝送入医院。但是,对于一些水银体温计,宝宝总是哭闹,不愿意测温。

倍尔康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 宝宝不讨厌妈妈放心

倍尔康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不会引起宝宝抗拒,而且它的测量偏差度在0.3℃左右,只需1秒钟,就能立马知道宝宝的体温。它拥有LCD液晶显示屏,屏幕显示的更清晰,让妈妈们看度数更加方便。而且在测量宝宝体温的时候,它采用三色显示,在宝宝体温低于37.3℃的时候,显示为绿色背光,在宝宝体温在37.4℃-37.9℃之间,它显示为橙色背光,在宝宝体温高于38.0℃以上时候,它显示为红色背光。此功能方便不知道如何掌握宝宝发没发烧的妈妈们使用。它拥有一键测温按钮,傻瓜式按键,方便妈妈们使用,快速便捷。它的测温系统是利用红外线传感装置,这个对于人体没有辐射,安全环保。而且倍尔康非接触式电子体温计拥有蜂鸣提示功能,让妈妈们给宝宝测体温更加方便。它不仅可以测量宝宝体温,也可以测量宝宝奶粉、米糊等食物温度,宝宝洗澡水的温度,可以防止宝宝被烫伤。它还可以测量室内环境的温度,让妈妈们准确掌握给宝宝添减衣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