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江西广来健康于上海CBME大获好评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7月24日 14: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上海CBME可谓异常火热,在会场中,大家会发现一个比较陌生的名字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走进它的展厅会发现“雅因乐” 、“贝因子”等多种优秀的知名产品,却是旗下产品。

江西广来健康于上海CBME大获好评

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具有自主研发能力,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科技企业。专业研制、生产、销量婴幼儿辅助食品、保健食品的现代化生物科技企业,针对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营养需求先后研制生产出“雅因乐” 、“贝因子”等五十余种婴幼儿营养辅食、有机米粉、保健食品等优质产品。

江西广来健康于上海CBME大获好评

“雅因乐”有机米粉是其中的佼佼者产品从稻田到大米,再从生产环境到生产工艺进行了一一对位的“一站式”全程跟踪认证。实现了产品从原料生产、产品加工、质量检测等各个环节的无缝对接,被广大消费者誉为有机米粉中的“贵族”。

江西广来健康携旗下产品在CBME恭候各位光临。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