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意大利知名品牌婧麒艳惊上海CBME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4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国外各大婴童品牌聚集在上海CBME狂欢时候,意大利知名品牌婧麒却用简约大方、端庄优雅的防辐射孕妇装艳惊整个上海CBME展会现场。

意大利知名品牌婧麒艳惊上海CBME展会

2011年,婧麒正式入驻中国市场,率先采用网络营销为主要销售渠道,并根据中国人体特点,专门为中国准妈妈们设计出简约大方、端庄优雅的防辐射孕妇服装,让中国妈妈在远离辐射呵护的同时穿出时尚孕味。

同时JoynCleon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将JoynCleon品牌翻译为“婧麒”,蕴意着美丽贤淑、德才兼备的女子也将和乔伊的妻子珍妮一样备受关爱和呵护,并且孕育出健康聪明的小生命。

意大利婧麒品牌在上海CEME展会欢迎您的光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