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憨熊智能电动吸乳器 让妈妈们不再受涨奶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31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用母乳哺育宝宝的妈妈们,吸奶器是一个好帮手。在你不在的时候,还想给宝宝喝母乳,吸奶器可以帮你把乳汁保存起来,到宝宝想喝的时候有的喝。当你生病需要服用药物时,你可以利用吸奶器保证在不能哺乳宝宝的时候,保证宝宝的母乳。在妈妈们母乳很多的时候,吸奶器可以缓解妈妈们乳房胀奶的情况。如果妈妈们要买吸奶器的话,电动吸奶比手工吸奶方便,吸奶力度可以调节,这样不容易让乳房下垂。

小憨熊智能电动吸乳器 让妈妈们不再受涨奶苦恼

小憨熊智能电动吸乳器具有安静、舒适、高效的功能,是妈妈们的吸乳理想选择。它拥有手动、自动吸力调节功能,减少吸力给予妈妈们乳房的疼痛感。它的吸头采用花瓣按摩设计,一体化花瓣按摩罩杯,令妈妈倍感柔软舒适,帮助孕妈放松身体,有助于刺激乳汁分泌。而且这款产品采用最新的防逆流技术,这个技术能够保障主机安全,延长吸奶器的使用寿命,防止因为使用不当导致奶水吸入主机中。电机采用超大蓝屏,能够显示更清晰,电源档位一目了然。它能够控制5档吸力,通过按摩催乳设计,让妈妈们自主调节吸力大小。

小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