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皇家宝贝品牌带给宝宝贵族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1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具有贵族气质的人,都是从小开始培养,他们的衣食住行都特别讲究。所以家长想要从小培养孩子贵族气质,那么就要特别挑剔,用严谨的眼光去帮助孩子去安排好衣食住行。

皇家宝贝品牌带给宝宝贵族享受

1993年,皇家宝贝迅速成长为台湾婴幼儿用品市场的领导品牌,它首创以药房为销售渠道载体,成为了创新营销的典范,开创行业销售模式先河。

1998年,皇家宝贝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并在厦门经济特区设立国内总代理。从下设材料和面料研发中心、产品创新设计中心、品牌管理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商品仓储物流中心、服务培训中心等形成完整的品牌运营架构,深受全国各地加盟商的一致认可。

皇家宝贝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中高端消费群体0-6岁婴幼儿提供贵族品质培育方式的解决方案,带给宝宝贵族享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