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婴儿服饰怎么洗才会更干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04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们性格好动,运动量也逐渐增大,衣服也很容易脏,但妈妈常常会把小宝宝和大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洗,结果有些宝宝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等情况。

那么夏天婴儿服饰怎么洗才会更干净,更卫生呢?

1、最好手洗

婴儿服饰面料较为娇柔,如果用洗衣机洗,很容易起皱,甚至因为涡轮转动,绞破宝宝的衣服。

所以妈妈最好手洗,这样一来不会让衣服起皱,二来也能更加仔细洗掉宝宝衣服上污垢。

2、大人和小孩衣服最好分开洗

成人衣服面积较大,滋生的细菌更加多,小宝宝衣服只要呵护的好,衣服所沾染的细菌也较为少。

所以大人和小孩衣服最好分开洗,就能避免大人衣服的细菌沾染到小宝宝身体。

邦比乐儿品牌童装温馨提示

妈妈每次洗完小宝宝衣服后,最好再高温消毒一下,衣服反着晒效果最佳。

邦比乐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