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辉萍在推进婴童装产业链发展现场调度会上强调 着力打造荆州婴童装产业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4月16日 09:18来源于:荆州新闻网
分享:

今天(4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带队深入沙市区部分企业、项目现场,调研婴童装产业链发展情况,并在推进婴童装产业链发展现场调度会上强调,要在产业链研究谋划、招商引资培优育强上做文章,打造荆州婴童装产业品牌,推动产业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刘辉萍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在产业链研究谋划上做文章,找准产业发展的目标、定位、发展路径,务实举措,优化服务,全力推动产业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在招商引资上做文章,大力招引龙头企业,完善产业配套链,着力打造荆州婴童装产业品牌;要在培优育强上做文章,做大做强本土企业,帮助企业技术革新,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充分发挥链长制作用,整合资源,广泛开展交流、培训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为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参加调度会。

荆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