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晔:158g儿童蔬果山楂条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07日 16: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济南金晔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历了11年的发展,成为了集研发、生产、包装、营销于一体的国内著名食品公司,注重产品健康!尤其是儿童蔬菜系列备受消费者的欢迎。

158g儿童蔬果山楂条正是主打产品之一,产品的配料只有山楂、白砂糖、苹果、胡萝卜,无其它成分,是纯天然健康食品。在新鲜山楂里加入了苹果和胡萝卜,营养更丰富,口感更美妙。产品工艺增加,为了使蔬果的营养成分融合得更好,使其更适合儿童的脾胃,新品增加一道新开发工序。在不伤害产品营养的同时增加了产品的口感和味道。更加受消费者的欢迎!

金晔:158g儿童蔬果山楂条

产品通过国家正规安全机构检测,百分百合格,无添加剂、防腐剂!更加天然纯净。原料精挑细选,无农药,无污染,源头把握控制卫生健康!以100%的实力品质打造无添加零食王国!

宝宝零食就吃金晔:158g儿童蔬果山楂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