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电热蚊香液:这个夏天 拒绝蚊虫叮咬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0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编在写稿子的时候,就被蚊子叮了两个大包,一左一右,还挺匀称的。下雨天,蚊子都纷纷飞到室内,这时的妈妈就非常烦心了吧。不仅自己身上挨叮,小宝宝的身上也冒起了一个一个红色的小包。好想这个世上没有蚊子这种生物,这应该是每个人的心声吧!

青蛙王子电热蚊香液:这个夏天 拒绝蚊虫叮咬

青蛙王子电热蚊香液主要采取天然驱蚊植物中的香茅醛,因为其驱蚊避虫的效果极佳,使用时无烟无味更安全,能保护粘膜组织尚未发育完善的婴儿呼吸系统。还添加了能够长效稳定的驱蚊成分—氯氟醚菊酯,产品内的含量仅为0.4%,这种浓度是专门为婴儿、孕妇等敏感人群研制,温和驱蚊更健康。

京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