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防蚊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防蚊液和电热蚊香液哪个驱蚊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5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年的夏天都要和蚊虫大战一场,千防万防还是防不住它钻进房中啃咬宝宝的小嫩肉。市场上这么多的防蚊用品难道就没一个安全无毒又有效果的吗?“夏季防蚊用品怎么选”的问题真的是太让宝爸宝妈们头疼了,防蚊效果好的又担心毒性强,没有毒性的又觉得根本就防不住讨厌的蚊虫。

夏季防蚊用品怎么选?裕修堂有两款防蚊用品可以选,宝爸宝妈可以看看是否符合你们夏日防蚊的需求,对比一下裕修堂防蚊液和电热蚊香液哪个好。

夏季防蚊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防蚊液和电热蚊香液哪个驱蚊好

1.裕修堂防蚊液

防蚊液对于有小宝贝的家庭来说使用的还是比较频繁的,使用简单喷一喷就可以赶走蚊虫,而裕修堂防蚊液则是选用天然植物成分,内含艾草等植物驱蚊精华,温和无刺激,还可以用来舒缓蚊虫叮咬的红痒肌肤使用,是一款防蚊止痒两不误的防蚊液,但驱蚊时长有限,范围太小,所以比较适合在户外玩耍时使用。

夏季防蚊用品怎么选 裕修堂防蚊液和电热蚊香液哪个驱蚊好

2.裕修堂电热蚊香液

电热蚊香液基本上是每个家庭夜晚驱蚊的必备神器了,它的优势在于可以用很多个夜晚,而且不会挥发出刺激性气味,使用起来比较安全,但它也存在一定的劣势,那就是需要插电使用,没有防蚊液那么方便。裕修堂电热蚊香液中的炔丙菊酯含量为1.3%,2瓶蚊香液与1个加热器的特惠包装可以守护你和宝宝整个仲夏之夜。

夏季防蚊用品怎么选?通过以上分析你了解了吗?裕修堂防蚊液和电热蚊香液哪个驱蚊好?这就要根据个人使用情况而定了,其实,不管是防蚊液还是电热蚊香液只要成分安全,驱蚊效果好,它都是值得我们夏日驱蚊使用的。

裕修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