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7个童装店装修设计 值得老板收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1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多数童装店小老板们没有这个实力去装修的美轮美奂,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装修环境也越来越影响你的业绩。各位亲了解一下,做个参考吧。

童装店铺营造好的销售氛围很重要,对于中高端品牌而言,想要专业的培训讲师授课,专业设计师指导吗?可以看看以下7个童装店装修设计。

形象设计

童装加盟商的实际店面情况将符合品牌专业形象,根据品牌文化特色,进行合理的店面装修设计和货架制作,包括专业的店铺陈列手册,童装新品宣传画册和海报等,保持浓郁的店面风格。

店员设计

店员就是活字招牌,统一的制服,表示着品牌运做的规范,著名连锁品牌店员制服通常根据VI设计,而中小型服饰店及时尚店穿着自由,彰显温馨的童趣。总之两者要相互匹配,切勿过度随意。若店员穿着过于单调严肃,那么小朋友就会有疏离感,如果忽略礼仪,小朋友说不定会被吓跑的。

设备设计

一些热销卖场内客流量大,空气极易污浊,为了保证店内空气清新通畅、冷暖适宜,应采用空气净化措施,加强通风系统的建设。小型店铺主要采用自然通风可以节约能源,保证店铺内部适宜的空气。而大型卖场或商场内店中店则必须接有大型机械通风设备,及时换气,基础装修要做好哦。

音乐设计

音乐已然成为店面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啦!不知不觉中就吸引到那欢快动人的歌谣中,做一家会发出乐音的童装店吧!音乐蕴含着品牌底蕴,营造逗人的气氛,迎合心理,舒缓疲劳,对人对己都大有裨益。童装店内欢快的儿歌是绝对首选!同时,通过视频设备对企业形象短片及产品广告片进行播放,也很有纪念价值!

气味设计

与音响相似,气味也能够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毕竟消费大多数都是感觉的产物,清新的芳香可以打动孩子和家长,而油漆味、纤维类新款等异味,都可能导致异味,驱赶你的消费者。在卖场中喷洒清新剂,最好使清新剂的浓度与顾客嗅觉上限相适应。

试衣间设计
试衣间在隐私、大小等方面令千万别让可爱的小朋友们感到尴尬,从而导致生意泡汤哦。好的试衣间首先要注重隐私,当妈妈给小朋友们试穿衣服,总有不可示人的阶段需要注意,也不要让胖嘟嘟或者有些害羞的小朋友们感觉到不好意思哦!那阴影可就大了!如果试衣间内空间太过闷热,也会被尴尬所雷到!

休息区设计

当代潮流时尚童装生活馆,休息区更是主体,在童装经济向服务经济转型的过程中,巧妙的休息区,简直就是妈咪和孩子们的购物天堂。精致的书桌,卡通的书本……巧妙的设置休息区还能将不同风格的内衣进行无形分割,在休息之余对终端的广告及宣传画册进行欣赏,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

这个好东西值得老板收藏。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