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装修 > 正文
母婴店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细节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4月04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各大街道社区出现越来越多的母婴店后,母婴行业的竞争愈发的激烈,其中母婴店的装修和装饰要有自己独有的风格,以此来吸引更多的人流进店选购。那么母婴店如何装修好?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细节?

母婴店如何装修好   母婴店装修容易忽视哪些细节

母婴店的门头设置

母婴店的门头设计会直接影响到整个母婴店的风格和层次,其中门头的字体以及材质会影响到外观设计。所以母婴店的门头可以选择铝塑板,字体选择用亚克力或者是PVC材料,字体也可以选择可爱一点的,更加的符合母婴的主题。

母婴店的灯光安置

母婴店的灯光是提高整个店铺用品的审美效果的重点,还可以起到改动客户空间感的作用。一般情况下,母婴店的灯光可以选择白色灯光和暖色灯光以及其他修饰作用的灯饰,而白光灯一般设置在吊顶上面,暖色等大多是射灯,可以安置在吊顶第二层货柜上,既不影响白光的照明作用,也可以起到修饰的效果。

母婴店收银台设置

母婴店的收银台可不是能随便设计摆放的,母婴店的收银台以及背景色彩要跟整体母婴店的风格相呼应,收银台摆放的位置要选择死角或者是不占据陈列空间的位置,而且收银台可以摆放收银机、客户留言簿以及会员登记表和小礼品等等。

母婴店通风设置

母婴店每天进进出出的人流比较大,因此通风的处理就很重要,同时母婴店的装修要尽量选择环保无味的涂料,装修后要赶快通风去除异味。这样母婴店就可以保持新鲜的空气,从而确保顾客进店后可以愉快的购物。

母婴店休息区设置
母婴店的休息区设置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有的母婴店经营者会觉得没有必要单独设立休息区,而有的母婴店经营者就认识有必要设立单独的休息区。其实在空间允许的情况下,母婴店内设置休息区,可以让带小孩进店购物的家长可以进行短暂的休息,也可以在休息区放置一台饮水机以及孕婴报刊和母婴店的宣传手册,让顾客在休息的时间内了解下母婴店。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