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宝宝爬行服怎么选 维智美童趣依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6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出生之后,一件洁白如云的婴儿爬行服必然少不了。但是婴儿爬行服要怎么选呢?这个问题直接难倒了妈妈们。

爬行服是近些年流行起来的新服饰,这种衣服都是连体式的,在国外家庭属于基本款,宝宝一出生就穿,要穿到2-3岁,因为爬行服可以帮宝宝遮挡住肚脐,避免着凉而生病。

宝宝穿爬行服有哪些好处呢?首先爬行服可以保障宝宝正常健康发育生长;其次换尿片时方便快捷;最后不容易弄伤宝宝脆弱的脖子。

目前,市面上婴儿爬行服分两种款式,一种是全开扣哈衣,一体式设计,不会勒到宝宝,也容易让妈妈换洗,尤其换尿布也方便许多,宝宝爬行更加舒服;另一种是蝴蝶衣,宽松设计,不会勒到宝宝的肚子,衣服系带设计,可以调节大小,胖瘦宝宝都不怕。

小宝宝爬行服怎么选 维智美童趣依旧

维智美童趣依旧

维智美品牌主张柔性绿色的婴幼儿爬行内衣产品,并时刻跟随时尚潮流,设计出充满童趣,又不失时尚的婴幼儿服饰,给予宝宝最佳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