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怎么样 宝宝爬服选择婧麒婴儿装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7月0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时节,人们的着装也更为单薄清爽,妈妈们也不要因为害怕宝宝着凉像裹粽子一样将宝宝裹起来,穿的太厚肌肤不透气容易出现痱子不说,严重的还会导致宝宝出现焐热综合征。所以在夏季还是要给小宝宝多多选购一些连体衣、哈衣、爬服之类的轻薄婴儿装。

给小宝宝选购连体衣、爬服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市场上的婴儿装品牌那么多,就从选品牌的角度来考虑就足以让妈妈陷入选择困难。那么,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怎么样?宝宝爬服选择婧麒婴儿装好不好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怎么样 宝宝爬服选择婧麒婴儿装好不好

婧麒作为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一直专注于母婴产品电商,品牌主营孕妇防辐射服、孕妇内衣、婴儿装。婧麒在市场上是广受母婴消费者欢迎的一个品牌。这一款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就是专为婴儿清爽度夏精心设计,剪裁的Q萌可爱的婴儿装。

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怎么样 宝宝爬服选择婧麒婴儿装好不好

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怎么样?婧麒所选的面料为100%全棉舒适面料,具有超强的透气吸汗能力,在剪裁缝制上,婧麒婴儿连体衣夏装以包边的圆领设计及肩部开扣和U型裆部的设计,走线工整细腻,穿着贴身舒适。

宝宝爬服选择婧麒婴儿装好不好?婧麒婴儿装款式新颖、萌趣,质量安全符合婴幼儿A类,面料选择柔软舒适,更加贴合宝宝的肌肤,宝宝穿着安全、健康、舒适!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