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义乌市乾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博览会等待和你相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7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一种美丽和希望,就如同丰收的果实,带给人一种喜悦。而在9月24日-26日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希望能带给诸位一种丰收的喜悦。义乌市乾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展会中的一个小果实,希望能和志同道合的人品尝着丰收的喜悦。

义乌市乾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博览会等待和你相聚

义乌市乾立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全球著名的小商品贸易基地——中国浙江义乌,毗邻国际商贸城。公司专业从事母婴用品的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主要经营婴儿爬爬垫、婴儿背袋、抱婴腰凳等系列产品。公司以“萌孩儿”为自主品牌的系列母婴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让公司产品质量跨越同行业的前列。求实、向善是我们的立厂之本;合作、共赢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乾立母婴,热忱欢迎您的莅临指导,更期待您的精诚合作!

他们在展位号W2C69等着您,希望与您携手同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