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小婴儿袜子 走出五彩缤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9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小婴儿袜子,是宝宝们防护脚底受伤的安全保障,也是不受细菌污染的好帮手。尤其在夏日户外运动时间增多时,穿上一双有着五颜六色的袜子,就能快快乐乐的度过这个美丽的夏天。

婴儿袜是专为0-3岁的小宝宝设计,一般都采用纯棉100%的材质,保证舒适、健康及安全。

因为小宝宝体温调节功能尚未发育成熟,产生热量的能力较小,而散热能力较大,加上体表面积相对较大,更容易散热。当环境温度略低时,小宝宝的末梢循环就不好,摸他的小脚就会感觉特别凉,所以穿上婴儿袜是很有必要的。

小宝宝渐渐长大了,活动也增多了,性格也变得好动,经常会手舞足蹈或满地打滚,这样损伤皮肤及脚趾的机会也就增多了,所以小宝宝穿上婴儿袜就减少这些损伤的发生。

夏季本是一个容易滋生细菌的季节,加上房间地板上灰尘及细小的颗粒物,这些都有可能是细菌或者有毒化学物。而有些妈妈喜欢让小宝宝赤脚走在地板上,所以沾染细菌的机会也就增多了,穿上一双袜子便能有效避免小宝宝脚底沾染细菌。

小宝宝想要走出五彩缤纷的夏季,家长们不妨准备一双1025娃袜世界的健康婴儿袜,让孩子在更多的关爱中健康快乐成长!

娃袜世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