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冬季应该穿什么袜子 贝贝怡婴儿袜子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3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冬天究竟是光着脚好,还是穿着袜子好?当然是穿着袜子了,不仅仅是因为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还可以减少宝宝在活动的时候不小心对脚造成的损伤。此外,袜子还可以起到清洁的作用,能够保持宝宝小脚的干净。

Bornbay/贝贝怡婴儿袜子选用精梳棉进行制作,能够给宝宝的双脚带来舒适的感觉。搭配着双层罗纹卷边袜口,不仅能够避免寒风侵袭,还可以让袜口松紧适宜,不会紧勒着宝宝的小腿。而且,可翻上翻下的卷边袜口能够适应宝宝不同的需求,带来冬季的温暖。

Bornbay/贝贝怡婴儿袜子的剪裁都是按照宝宝的脚型进行制作,其圆弧的脚跟以及平整的袜头都能够带给孩子不一样的感觉。此外,贝贝怡还在袜底处添加防滑胶粒,能够让宝宝在学习走路的过程中不易滑到,保障宝宝的安全。

贝贝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