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惊喜不断 敬请期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5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是喧闹的,也只有在这个季节才能尽情地品尝每一份收获的喜悦。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响应这样的秋天,把来来往往的人群聚集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让参展人员和参观展会人员都能品尝每一份收获的喜悦。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咪呢果果 熊尼多利出席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惊喜不断,不要错过呦!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惊喜不断 敬请期待

熊尼多利专隶属于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致于孕婴洗护用品的研发,专业生产婴幼儿洗衣皂,尿布皂,透明皂,孕妇洗衣皂等等。作为孕婴产品专业的生产商和经销商,熊尼多利秉承“安全,天然,健康,环保”的理念为作为产品的研发宗旨,专致为年轻的家庭提供专业的孕婴洗护用品和孕婴护理理念。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惊喜不断 敬请期待

咪呢果果隶属于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专业研发及生产婴幼儿护型功能枕头、睡袋、床垫、凉席等。我们选用优质棉、麻、竹纤维、苎麻等做为枕头面料。以天然植物原料作为枕头填充物。公司坚持“我们用心让妈妈放心”的经营理念和严苛的质量标准,以最具责任感的父母般关爱,努力为宝宝家庭提供舒适、健康、科学的睡眠,让宝宝家庭的每个成员都可以放心、舒心的感受美好生活,享有健康的现在与未来。

如果您期待广州熊尼多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的惊喜,欢迎您来到展位号W2A09-2。

熊尼多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