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6岁宝宝外出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6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是爸妈心中的小天使,他们都想给孩子最好的一切。所以不管是婴幼儿食品,还是穿戴方面,父母都精选挑选。现在市面上婴幼儿产品和品牌越来越多了,作为宝宝外出必穿的外出服一直深受父母的追捧,那么3-6岁宝宝外出服怎么选择呢,又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3-6岁宝宝外出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3-6岁宝宝已经可以自己行走、说话以及吃饭,但毕竟孩子年龄较小,身体生长发育尚未完全成熟,较为容易出汗,无法独立排便,所以父母对于外出服的面料选择要求较高,这一类的面料不仅要保暖透气,还要耐脏易洗。而且宝宝的皮肤娇嫩,面料更要舒适无刺激,做到真正的舒适环保。
所以父母在选择宝宝的外出服要多加细心,还有一些事项你们需要多加注意。

3-6岁宝宝外出服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户外衣物增减

父母带宝宝去外面游玩,如果衣物穿得太厚容易捂热宝宝,太少又会冻着宝宝,所以要视天气情况,增减宝宝的衣物,但是外出服一定不能脱,防止孩子在增减衣物之间受到细菌的侵袭,

2、宝宝外出时,父母尽量不要挑选款式繁琐的外出服,不要对宝宝的行动造成约束,在外面游玩时遇到突发情况,也能容易帮宝宝穿脱。

目前市场上比较适合3-6岁宝宝穿得外出服的品牌有迪士尼宝宝、贝贝帕克等,这些外出服从设计之初就是根据宝宝的年龄生理发育的特点出发,线条简洁,穿脱容易,舒适环保,特别适合作为宝宝外出所穿的单品。

迪士尼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