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外出服选什么 哆啦小贝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5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日里,宝宝的外出服可不只起到保暖作用,也是扮靓扮萌的法宝喔。一件萌萌的外出服会给宝宝增加不少回头率喔。哆啦小贝童装,轻松打造漂亮宝宝!

宝宝外出服选什么 哆啦小贝童装怎么样

哆啦小贝童装采用纯棉中的优选20%提取来纺织成纱线棉衣,面料优质,细腻柔滑,亲肤自然,给宝宝一个舒适的穿衣体验。

哆啦小贝童装采用时尚圆领肩开设计,完美符合中国宝宝的体型特征,宝宝穿着更加舒适了。

哆啦小贝童装的印花采用进口设备环保印染,不易褪色,卡通图案可爱无比,富含童真童趣。童真袖口的防风设计防风保暖,在细节上呵护宝宝,温暖小宝宝的一整个冬天。

宝宝外出服选什么 哆啦小贝童装怎么样

哆啦小贝以“绿色呵护,健康宝贝”为理念,精心设计最适合宝宝穿的衣服,确保满足爸爸妈妈的需求,竭力打造国内知名品牌。

哆啦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