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迪米熊婴童米粉和你一起为2015京正•广州倒计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7日 14: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天是2015年9月7日,距离2015京正•广州的开幕式只有17天时间,而迪米熊也在紧锣密鼓的为这次展会做准备!京正孕婴展是界内知名的孕婴童展会,每届展会都有大量的孕婴童品牌和企业参加,吸引了大量的经销商、加盟者和媒体的关注!

迪米熊婴童米粉和你一起为2015京正•广州倒计时

迪米熊品牌是新干状元食品有限公司自有品牌,公厂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生产车间采用了30万级空气系统生产技术和卫生条件均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认证。

公司坐落于井冈山脚下--新干县,这里风景优美、气候适宜,常年阳光、雨量充足,土地肥沃!公司以食疗为主的儿童健康产品系列、儿童辅助食品系列。专业生产婴幼儿营养米粉,清清宝、葡萄糖等产品。有迪米熊品牌米粉系列、水果粉系列,蛋白质粉,葡葡糖系列, 蛋白质粉系列 小馒头,饼干,面条蝴蝶面等产品,适合各个阶段的宝宝食用!

迪米熊展位号:2A65-2A68,9月24日欢迎新老朋友起来参观交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