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缤纷让你静听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的心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2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秋天的风中,你会不知不觉如醉,思绪随风飘啊飘,飘到那即将展开的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贝缤纷也即将在这个即将展开的京正广州博览会中闪耀登场。

贝缤纷让你静听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的心跳

贝缤纷【BabyFun】是国内知名家用胎心仪品牌&母婴电子类产品品牌,主营:超声多普勒胎心音仪、体温计、吸奶器等电子类母婴产品。品牌坚持着 “科技、关爱、呵护”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目前市面上最被认可的家用胎心仪品牌。贝缤纷品牌由佛山市顺德区长兴超声设备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建,该公司同时拥有医用胎心仪品牌“长兴医电”,使用该品牌的医疗机构覆盖面达全国75%以上。

贝缤纷让你静听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的心跳

有兴趣来展位号W1B22,欣赏这颗璀璨的明珠吗?

贝缤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