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想看碧玉佳人吗?来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找满爽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8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正在朝我们缓缓走来,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距离开幕时间只剩下6天。所有参展商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然后朝着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出发。

想看碧玉佳人吗?来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找满爽吧

浙江省临海市满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目前已经有200多个品种投放市场,产品以技术、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占领市场,公司以服务妇女儿童幸福为己任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狠抓质量,博得了同行业及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本企业的产品荣获“浙江省质量信得过产品”,并评为“中国知名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

想看碧玉佳人吗?来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找满爽吧

公司欢迎优秀的经销商和优秀的人才的加盟,与大家共同求发展。欢迎各位来展位号W4B30进行参观、洽谈,相信公司在未来的历程里会走的更辉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