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孩儿宝陪伴孩子共赏金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9日 09: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风吹过,缤纷的落叶再也不留恋树枝的缠绵,把对根的情谊都化作了泥土的芬芳。广州盛源优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就如同缤纷的落叶,从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这根枝头飘落,在飘落的时刻还能绽放自己的美丽。

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孩儿宝陪伴孩子共赏金秋

广州盛源优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后花园--花都。公司创立于2008年,拥有专业技术人才,高标无尘车间。并引进德国、日本等国家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婴童哺喂用品。近年来已快速成长为国内液态硅胶婴童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现已为国内外多个知名品牌OEM生产奶瓶、奶嘴、牙胶等一系列的婴儿用品。现已推出自主创新品牌“孩儿宝”全系列产品,以质优价中为王牌,满足大众消费需求。

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孩儿宝陪伴孩子共赏金秋

孩儿宝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展会号W3G02进行观光、考察、洽谈。

孩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